Monday, June 1, 2009

今天 *


哈哈..宝贝妹说自己是最幸福了...



今天是宝贝妹的生日呐...
祝:生日快乐
祝福你和你的DAR DAR永远永远在一起啊~
哈哈^^
还有还有永远永远都是那么的漂亮啦~
至于生日歌叻,今早一起床第一时间就MSG你了啊..
你看我对你几好啊...睡梦中都记住今天是你的大好日子呐...
哈哈^^
你说我让你感到很...
啊?????有咩????
傻婆啦你...
我不是''''啦...
只有他才能够让你滴~
双子座的我们,有很多地方都很相似呐...
很多人都说''双子是花心的''..
可是我们都并不是吶~
我们都ANTI花心的...
哈哈^^
好好珍惜眼前的机会啦...
你不是说他为了你改变了很多么??
那时看到你们演的DRAMA比我们更够力呐..
哈哈^^...每次说我们,现在自己也是...哈^^

今天感觉到时间很慢过,很漫长呐...
闲~不知要做什么好...
哈...表姐的L License出了哦...
星期4要去学P了...
嘻^^..加油啊...等着你来我去GAI GAI...
Blek..........


NOTE:表姐的UNDANG考2次才PASS也...
至于我不懂要考几次才能PASS叻???
怕怕叻............................................

2 comments:

*@IvAn | ChAn@* said...

祝她生日快乐哦...
要永远快乐...哈哈哈...
不用怕啦...放轻松...
just relax...我相信你可以的...hehe

Shyevin said...

哈哈..
你们2个每次在班上骂来骂去的~
想到都要笑..
不过这种感觉很好下呐...
哈哈^^很好玩..
叻~~~
恩...尽力噜~
等着我去在你GAI GAI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