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回来啦 *


素颜的我...近来都不怎么爱画妆...Haiz~

我回来啦...
昨晚刚从Langkawi回来...
昨晚半夜1点出这样才到家...
因为坐最后一般的机咯...
累到........不会说哦....
脚很痛很酸...
今天睡到11点才起身...
很快的就这样度过了3天2夜噜...
在那里的我恨不得赶快回家哦..哈^^
这一次的旅游不怎么开心啊...
因为本人刚出院不久...
伤口时不时的都还会隐隐做痛...
什么东西都不能动,什么都不能吃...
可怜到~想游泳都不行......
呜~去那里都不知道做么哦...
哎...没心情............
在飞机上听了2堂哥的金玉良言..
身为女儿的原则...
2堂哥很认真的说到...语气带点凶凶的...
2堂哥真的是一位好老公...
在那里一直帮忙2嫂照顾着他们刚出世还不到2个月的孩子...
哈^^~希望未来老公可以像2堂哥那样哦..呵呵
臭堂弟在那里一直拿东西来引诱我...Hempx~
哈~小叔叔驾车驾到更厉害...不懂要如何形容...
坐在他驾的车里都会哦............
昨天在回之前我们还出了海去看老鹰,篇幅,鱼,还有很多很多.....不会说...
进去了山洞暗暗的..DADDY就拿手电筒出来照咯~
我,堂姐,堂妹看到篇幅过后,就在那里乱喊...
哈~因为很恐怖咯..全部在我们头上勒....
吓到我们全部啦...还有MONKEY...
跑出来弄人..............呜~
我不要去那种地方了....
哈哈^^
看图说故事噜:


我喜欢在沙滩上的感觉~
好有一种亲切感......

去了那里最著名的CABEL CAR~
好高哦...怕怕...

好不容易的登上了山顶上来...
哈^^...脚软软了...没力...

2姐妹...怎么看都不像的2姐妹...哈^^
~~ MY FAMILY ~~

.........爱.........
我爱我的DEAR噜~
DEAR,对不起哦...这3天丢下你一个人...
谢谢DEAR和谢谢伯母啦...

嘻~昨天是父亲节哦...
祝DADDY夫亲节快乐哦...
也祝双亲节快乐啦^^
DADDY..MUMMY..我爱你~
因为有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哦...
伯夫伯母双亲节快乐啦...

呵呵~
也祝天下的父母亲双亲节快乐啦...............

1 comment:

JamXiong said...

aiyoyo~
sweet dao arh...
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