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雨过天晴 *

啊哈...一切都雨过天晴啦...
可怕的日子总算熬了过去啦...
手因为抽血抽到黑清~T.T
还有插这个插那个的...痛痛~
看到自己的心跳操音波...
其实现实中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啦...
一只针下去,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哈哈^^..睡到好像猪那样...
一直到旁边有人叫我,还有听到有些吵杂声...我才醒来呐...
然后他们就把我推出去了噜...
在那瞬间,顿时觉得整个人好晕哦...
就连我讲过什么话,我也不太清楚了...
因为在那一瞬间麻醉药还没过完嘛...
慢慢的整个人清醒过后就好了咯...
清醒过后,伤口那就慢慢的感觉痛了..
肚子又好饿...12个小时没吃没喝的~
一直到接近晚上8点..才可以吃...
呵呵...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坚强呐...
哈..也许是长大了...
现在伤口那还是会痛痛呐...
好才有医生给的止痛药吃哦...
^^...在那度过了一夜,感觉真不好受...
很快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啦...
可以回家啦...么么~
我要谢谢妈咪在那一直照顾着我呐...
还有我的傻瓜DEAR一直道歉...
哈~傻呱啦你...
我不会怪你...
我懂你最近较忙啊...你又不是故意的...
我了解...我能体会...
虽然你人不在这,但心在这啊..
我懂那天的你是很担心着我的噜~
我能感受得到哦..
不准你再道歉了啊~
傻瓜DEAR...
呵呵...你说要存老婆本的..哈哈^^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爱你爱你哟~
恩~明天一早要了...
不想去的,可是DADDY说一定要去...
去到那我什么东西都不能吃...又不能下水...
而且伤口那到现在还会痛痛...做什么东西都不太方便...
呜~好过待在家...
放不下我的DEAR勒..舍不得...
DEAR啊...3天过后等我回来啦...
照顾自己啦.......
Muak Muak Muak~

NOTE:伤口那一定会留下疤痕的......................

1 comment:

JamXiong said...

我的天啊
好肉麻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