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好爱你喲 *

昨天阿姨来我们噜...
买了泡参生鱼精给我...
恩~谢谢阿姨啊...
今天妈咪叫我噜...
可是我没喝到,因为我怕会有鱼的腥味...
哈^^~不敢喝叻...
怕怕会有一种腥味=.=''
今晚陪DEAR去吃晚餐噜...
DEAR最近几乎每天都很迟睡也...
DEAR啊,我真的很担心你也..
忙归忙,自己的身子也得照顾啊...
傻呱啦你...如你病倒了我怎么办啊...
别忘了还有我在等着你存着老婆本照顾我的勒~ ^^
DEAR做到这星期5就没做啦...
一心一意的想打好生意上的市场噜...
DEAR,我永远支持你喲...
不准你乱乱想东西啊....不然打你屁屁啊...
也没得...因为你已经答应我了...哈^^
BLEK...XD
真的真的好爱你....muak muak muak

1 comment:

JamXiong said...

wah
whn come to ur blog
many ants surrounded my computer neh
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