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TEORI DAY *


七早八早的我...一幅未睡醒的样子...

啊哈~
今天我很呐...
6点就自动醒了...不用妈咪叫..
反而是我去叫妈咪...到妈咪睡不醒噜...
哈哈^^
恩...今天去听TEORI噜...
3个小时在里面,3个小时在外面...
在里面的是闷到要死哦...
哎...不要紧啦...一次过...
在外面的就好好玩哦...
哈哈^^
他教我们如何查车的东西过后,就教我们一个一个学驾车了咯...
每个人都一定要驾2圈哦...
第一圈是大路,第二圈则是小路呐...
怕怕吶...第一次驾MANUAL的车...
打GEAR的东西一点都毫无头绪...
然后然后那个人就教我们如何打GEAR噜...
手很呐~哈哈^^
看他们打是很容易哦,可是自己打时就很难了...
哈^^..UNCLE只教我们用1度GEAR走罢了噜...
初学者嘛...
哈哈^^~慢慢的...
很好玩...哈哈^^
那个UNCLE说我很紧张~
哈哈^^的确....
L的东西全部已经搞好了~
现在只是在等L LECENCE出噜~
出了就可以去学P了...哈哈^^
哦~在那里遇到很多学校的人呐...
还遇到一位朋友已经没读书了的..
好久没看到他了...老样子,没变到....哈^^
在那里跟他闲聊了几句噜~
回到家就快下午4点了咯...
到我啦...
从早上到下午没吃到东西...
晚上才吃~厉害厉害...
由于早餐和午餐没吃,现在胃有点不舒服噜~
晚上又陪妈咪去AEON...
看他的偶像噜...
妈咪爸爸都很喜欢看他们的...
然后我和妹妹就偷偷去买了这个VCD送给妈咪爸爸咯...


哈~妈咪爸爸喜欢就好啦...
知道你们喜欢听他们的歌噜...
恩~在跟妹妹走走的时候...
遇到DEAR的哥哥和他女友哦..
哈哈^^真巧~
看到一双3吋高跟鞋...
很美...很喜欢也~妈咪也说美!
没买~因为很贵噜....
可惜....
哎......
后天又要去那里了...
T.T

NOTE:DEAR,知道你很累了...
每天这样迟迟睡...
我很担心你啊~~
照顾自己呐...
爱你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