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Station One之夜 *


呵呵~我与我儿子..

今天我很呐...在家没东西做..
就随手拿了英文作文书来咯...
恩~突然对一个题目感起兴趣也..
关于爱情的....................
哈^^~不过那题目会有点sensitive啦..
哈^^...顿然觉得今天的自己很...
自动自发的去拿书来温...真的是非常罕见的自己...
恩~大概接近6点...
宝贝妹打来问要去那里喝茶咯...
然后然后匆匆忙忙的就去换衣服...
宝贝妹的Boy来载噜...
宝贝姐不能去...
哎~扫兴.......
恩~好久没见到我的宝贝妹了...
我们都很想念对方...哈^^
去了Station One噜...
哈^^因为不懂要去那里...
那里最近了噜...
路途中发生了小小的车与车的冲突...
怕怕哦....T.T
宝贝妹带了他弟弟去噜...
她弟好可爱呐...
跟宝贝妹的弟还蛮多话谈的...哈^^
大概7点这样..我们就到了噜...
我们玩不懂什么木啦...不会说..哈哈^^
笑到我们啦...不过有点闷闷的...
我...>>>难看~

宝贝妹~

快塌了..~哈^^
宝贝妹跟她的Boy Sweet Sweet...
哈^^~打情骂翘的...
宝贝妹一直说我们很瘦,自己却很肥..
哈^^她Boy就说我喜欢肥的...
哈^^肥好..肉感多...
瘦的风一吹就倒了.....
哈哈哈^^~笑到我啦...
不要笑都不行...
宝贝妹一直弄人家笑...........
宝贝妹的弟就在忙着玩PSP噜...
不会玩...哈^^~.........
10点有张智成宣传呐..
我们没等...
因为宝贝妹的Boy等下还要去看戏噜...
接近9点半这样,我们就回了咯...
嘻^^~Station one之夜...
宝贝妹的Boy说:
两个星期后再回去~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