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Genting Trip *

今早,睡到很爽...
突然间被妈咪叫醒说要上云顶...
没做工嘛~
突然呐...昨晚都没听他们说要去的...
害到我今早到要死...
哈哈^^妹妹也是...
要出去之前,我爸爸的车退后了几步...
哈哈^^爸爸怕到要死...马上叫我...
BLEK...
我们11点从家里出去噜...
要接近云顶那条路时既然塞车哦...
塞车路途中既然看到Mr.Loh也...
哈^^真巧...他跟他的老婆还有他的孩子噜...
我开窗他一下...有礼貌叻...哈^^
塞车塞到1点半这样才到达云顶噜...
很多叻...我们走走下咯...
然后然后我和妹妹就去做Genting Theme ParkAnnual Passport噜...
Expired Date一年...
很多人也...因为值得噜^^
* 照片拍到很难看 *

做好过后就和妹妹进去玩噜...
爸爸和妈咪走他们的..我们玩我们的..哈^^
笨蛋妹...跟我说她不怕的...
结果玩的时候人家还没喊,她第一个喊...
哈^^笑到我肚子痛...
BLEK...
很多人也...排队也得排长龙...
没办法,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嘛...
玩到很累也...没力了...
脚又很痛...........呜~~~
都是鞋子害的~死鞋子!!

* 这只鬼人吓到我 * HEMPX!!
大概8点这样,我们就了咯...
可惜DEAR做工不能去噜...
哈~如果DEAR有去更好哦....

很迟了呐....
晚安各位~~~~

2 comments:

*@IvAn | ChAn@* said...

walao eh...
爽到你啊...我也要去...
下次驾车载我去...哈哈哈...just take 1 joke...
爽咯...会驾车了...

Shyevin said...

哈哈~
驾车载你去啊..
你敢给我载没有..
哈哈哈^^
恩..AUTO的...
MANUAL的我不会~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