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开学啦 *

时间过的很..
2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过去啦...
真不敢想象哦...
2009年就这样的过了一半...
剩下短短的5个月就要彻底的跟中学生涯告别...
这到底是喜还是愁呢??
恩..不知道..
我们都不知未来的路是如何...
只能见步行步噜..^^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坎坷,我们还是得走下去哦...
不准放弃哟~
未来的路并不平坦...加油加油 "D" 班的朋友们~
宝贝妹的概念...哈^^
这星期一就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啦...
大家做好准备了吗??哈^^
好期待我的会计成绩哦...
希望会是我要的啦..呵呵~
抱歉哦我的宝贝姐妹...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没去学校了...
我相信你们都懂了吧...
接下来就要看星期一的情况如何噜...
我会再通知你们哦...
会再跟你们报备...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好感动呐...
好想你们哟~
好久没见面了...么么~
好害怕哦...
宝贝妹说要坚强...
恩,屁股啦你...说得容易...
p:Blek...XD
宝贝姐,你也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啦...
哈哈^^..
我们3个里面,脆弱容易掉泪的就是你啦...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别憋在心里哟...
恩~好想班上的朋友哦...
一起疯癫的时候...哈^^~
塔罗牌...哈哈^^
记得在假期之前,我们班的人几乎都好像迷上塔罗牌也...哈^^
几乎每个都在那里玩..见到老师就马上收起来啦..
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的未来是如何...哈^^
想到就好笑...
本人不是很喜欢开学的噜...
因为开学要七早八早的起床...
很累的叻....
恩~就写到这里噜...
好辛苦呐...
Menstruation Pain..
明天一早还有Kelas Teori呐...


最近的空气状况很差呐~
几乎每天都可以嗅到臭烟味~
烟霾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要记得提防,很多点水啦~
尤其是哮喘的朋友哦~

4 comments:

JamXiong said...

hii
i'm come ^^

说到你好像是一个爱心天使那样哦
哈哈哈哈
=)

Shyevin said...

hehe~
welcum to my blog nahx~
啊??
那有~
tat juz is my opinion nia~^^

JamXiong said...

ya meh?
hahahahaha
=)

Shyevin said...

of course l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