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I'm pass *

今天去考UNDANG呐...
6点多就起床了...
很早吶..睡不醒,还好有妈咪叫哦...
很紧张...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好...
昨天一直都在死读...
臭妈咪还说我一定不能PASS的...
表姐表哥他们都考2次PASS...
别说是我了...我酱...
HEMPX~我就说...
别小看我...说不定会有奇迹的出现叻...
DEAR也是说我不能PASS...
HEMPX~记住你们...
BLEK...XD~哈哈^^
傻料我...
今早爸爸妈妈都替我紧张...
别说是我咯...我当然比任何人都更加的紧张...
害怕呐...心想自己这下可惨了,一定不能PASS的...
进去考的时候,几乎整身都在发斗...
哈^^...本人真的很紧张呐...
出乎我意料...竟然给我答对46题呐...
哈^^46/50
真的很高兴呐....竟然给我PASS了...
哈^^...
妈咪:我一次就过关啦...厉害叻...
别小看我叻...我可是有备而去的...哈哈^^
整整500题都读到~
DEAR,我PASS了...
哈^^知道成绩过后,就快点MSG DEAR了噜...
DEAR说我尾巴翘起来了...
哈^^...才没有叻...
过后就打给爸爸妈咪咯...
他门说我骗人...
哈哈^^才没有酱好骗叻...
恩~这星期6去听TEORI了噜...
听了TEORI过后就等L LECENSE出噜...
出了过后就可以去学P了...
哈哈^^...
表姐厉害呐...昨天TEST QTI PASS噜...
下星期2去考车了~
QTI PASS了就不用怕了啦...
考车一定也能PASS了...
哈^^~加油啦...等你的好消息啊~
哈哈^^~
堂弟也是今天去考UNDANG呐~
不知道成绩如何叻??

6 comments:

*@IvAn | ChAn@* said...

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爽到你啊 !!!
恭喜恭喜恭喜啊...
我也要学咯 !!! 我的老妈子还不给我学咯 !!!
我真的想快点会驾车啦 !!!

Shyevin said...

哈^^我也是想快点驾车噜~
做么不给啊??

*@IvAn | ChAn@* said...

我哪懂她啊...
每次问她为什么还不给我学...都假装听不到...kns

Shyevin said...

哈哈^^
不要紧啦~
有的是时间..
慢慢来噜...
也许你妈咪不给你学先是有原因的叻~
可能是因为她怕你学会了之后会经常往外跑叻~
恩~慢慢再来说服她噜~!

Caryn ♥ said...

babe,u will pass geh
don worry ^^

Shyevin said...

haha~
thx fer babe d support yax~
mwak mw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