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Scare *


我们班的班服已经来了呐~期待已久了^^
刚去了学校一趟..
拿了MC给老师...
再跟老师申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老师问我做么??
发烧么??????
我只回答:
没有啦,生病咯~接下来等我回来再补回MC给你..不要太想我哦..^^
哈^^我了...还有心情在那里开玩笑..
我蛮乐观的hor??
呜~我不想的...
没办法...本人有点私人问题...
明天已到来了..
已证实的明天已经到来了..
怎么办??怎么办啊??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谢谢我班的同学...
谢谢你们都很关心我...
别太想我哦~^^
还有还有谢谢我的宝贝姐妹啊...
MWAK~
Anywhere,
I will Be Strong *

5 comments:

*@IvAn | ChAn@* said...

你写到这样你懂我想到什么嘛...
那就是我以为你要去做手术...哈哈哈

Shyevin said...

哈哈~
BLEK~
想你们也~

JamXiong said...

Shyevin
我不会想念你的
哈哈哈哈哈
XD

Shyevin said...

u boh liang xin~
hempx hempx~

JamXiong said...

wakakaka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