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UNDANG *


Shyevin and Elaine


我和妹哦~她很坏蛋的!


说回今天呐..
今早7点去听UNDANG噜..
电话的闹钟明明调好6点的,
可是睡到好像猪的我却不知电话响也...
哈哈^^..结果6点多妈咪才叫醒我..
好才有妈咪在哦..
因为昨晚2点多才睡咯~
嘘~~~~~~~
哈^^..厉害叻...
DEARmemang pandai...哈哈
微雯更厉害呐..4点多才睡..
哈^^..真的是佩服你啊..
7点这样我们在OFFICE那里报到下,
然后他就载我们去了咯...
跟我们说是7点,可是9点多才开始进去听...
什么来的啦....
没办法噜..也只好这样...
想不到会在那里遇见那只猪...
一看到我们.就MSG宝贝妹,跟宝贝妹说了...
哈哈^^...动作也蛮的嘛...
讲师发问问题时,我和微雯怕到要死...
哈哈..不过还好我们会回答~叻......
可是越听是越想下去哦...
好不容易才挨过了5小时...
过后那边的人就送我们回家了咯...
等考了UNDANG过后,还有一个TEORI要听...
闲~~~~~~~
嘻....回到家3点多...
很累...可是睡不着呐...
过后就跟DADDY说要去剪头发咯...
前面头发太长了...去修修下噜...
嘻~去找5婶的妹妹剪...
满意下.......哈哈^^
好久没修眉了,顺便修修下咯...
爱美~~女人嘛...^^
然后然后问下有关电卷发的噜~
嘻...妈咪说要电的话就去找5婶的妹妹电咯...
因为她懂我们要的是发尾卷而已....哈^^
可是我害怕头发不够长,电了效果就没那么好看呐...
我要那种长长卷卷的...
很美~有女人味...
就像2嫂以前那样...喜欢^^
嘻...晚上就和家人去吃噜...
DEAR生病没胃口不能吃,所以没来跟我们一起吃呐...
妈咪还打电话给DEAR,叫DEAR来吃..
哈哈..吓到DEAR了...
哈^^..妈咪咯......
呜~星期3要到了.........................


NOTE:Dear,i damm worry about you nahx...
take care yrself and remember eat medicine ok~
rest more more laaaa...I wan you fast recover nahx~
MuakMuakMuak...

4 comments:

*@IvAn | ChAn@* said...

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驾车了...
walao eh...爽咯...哈哈哈

Shyevin said...

哈哈
不一定呐
万一UNDANG不PASS怎么办啊??
呜~保佑我...
我可能7月要去考了..
现在在读着

Desrine said...

you two look alike.
=]

Shyevin said...

haha~
ya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