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担心你呐 *

最近天气常变化无常...
一热就热到要死...
很多人生病呐...
就连DEAR也生病了..
呜~DEAR,我好担心你也...
记得要照顾自己好么??
多喝点呐...
还有要定时吃...
虽然那些药难吃点~
可是如果不吃的话,病怎能痊愈呐...
不要太过于劳累了啦...晚上早点睡觉噜...
我真的好担心你啊.................
DEAR,我还需要你照顾的呐...
我真的好爱你呐~muak
记得记得我说的话哦~
喝水 ~ 吃药 ~ 早睡
早日痊愈哟..
么么~

[ 爱的愿望 ]
[ 每个梦都得到祝福 ]
[ 每颗泪都变成珍珠 ]
[ 每盏灯都像许愿的蜡烛 ]
[ 每一天都值得庆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