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 对不起 ✖

久违了

这种感觉

不禁问了问自己

多久,有多久?

没和你好好的聊天

好好的,好好的一起感受感动

好久好久了

眼眶的泪不禁的滑落

好不容易的等到这一天的来临

你~来了我家找了我

但,咪却向你说了 “不要来烦我

就是这区区的这一句话

你的心彻底的再度受伤

我了解你的心情

你是个男的

这一天,这一夜

好不容易才见面的我们

好想好想大声的跟你说抱歉

是我...一切一切都是我

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好难受,好伤心

我真的好内疚

是我了你

都是因为我才会发生那一夜的事情

昨夜的我一直都抱着我们的大白BEAN BEAN入睡

一直到今早从没离开过我的怀抱

我的眼睛好肿好肿

眼眶始终的还是那么的不听话

你妈咪已经知道你抽烟

对不起你妈咪

是我害了你借烟宵愁

可以不要再这样了么?

你答应过我的不是么?

我好担心你,你知道么?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答应你不能再流泪但切没做到

不要叫我放弃~

我懂自己在做着什么

我真的好伤心好痛

我好自己

对你爱从没改变过

要我放弃一个我最爱的人,一个最爱我的人

倒不如叫我别活了

对不起....我真的好难受

脸颊又湿了...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