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 我认命 ✖


小时候

已连续2天看着咪为我的事而流泪

心里好

咪不忍心的看着我受皮肉之痛

咪说好不容易的把我养成快18岁

眼睁睁的看见我得面对眼前的一切

这次已经是第2次

是否还会再有第3次第4次呢?

在我,但却在她

咪说她好心痛,好舍不得

我身上的每一块肉,都是咪给我的

咪:我真的真的了解你的

因为将来的我也得成为人家母亲的一天

咪叫我自己做决定

一个是在12月15日,一个是在11月5日

我选11月5日

如不早解决,心里就像有个大石头压着

辛苦

DADDY这几天也为了我的事而没心情工做

时不时的就跑回家里我,安慰

我完完全全没有心里准备

完完全全没有想到还得面对第2次的我

当我看到那扫描报告时,我的心就顿然滑落了下来

我脚好,我已没力气再站下去了

可怕的那一幕那一刻

我到现在都牢牢的记得

我的手被插进,我伤口的,麻醉药昏睡的那一刻



明天我同样的还得再次的承受这一切

我真的真的就快崩溃



我真的真的认命了>< 顿时来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只是一位小女生,我承受不到那么大

你知道么...当我知道这一切后,

到的第一个人就是

我真的好想念

想念你那温暖拥抱

可不可以再次的让我感受到那种温暖感觉

对不起昨晚,我不是故意不出去的

而是我整个人好憔悴难看

你说过你喜欢有打扮的我

不想让你看到我这样

其实在那一杀那,我的内心是超想冲着出去开门见你的

对你的一直都没改变

一直期待着当我一睁看眼时,第一看到的人就是

一直期待着拥有你回来的那一天

2位我的姐妹,傻婆啦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还有亲戚们,谢谢你们的鼓励安慰

了,真的真的

就让上天来决定我的命运吧!!!

1 comment:

Hitomi Wen said...

你怎么了?
看到你的部落,有点一头雾水……
嗯,有点担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