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感谢 ✖



回来

谢谢大家的来临

你们的出现让我感到很意外

没想到你们会来

还有2位老师

PN.BEH PN.YU

谢谢你们为我设计了一张祝贺卡片

里头带有你们的祝贺语和6位老师祝贺语

我真的很感动,只点没流泪~哈

谢谢你们买来的东西

里头还有只小熊陪伴

真的好可爱

还有也谢谢2位老师买来的东西

对不起,让你们破费

有一句话还是要说

雅婷嘉停淑琴诗珍曼琳康辉佳顺

PN.BEH 还有 PN.YU

'' 谢谢你们 ''

伤口到现在还是会隐隐做

还有看到手上针口

让我想起了那可怕的一幕

这次已经是第2次了,希望不会再有第3次

平时的我最怕打针

一进去就要3只针痛苦

镇定剂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

谢谢你让我整身没力气

就连要说句话的力气

好让我能安心的进入手术房



就是这些可怕





谢谢大家的关心

了。。。

还有谢谢外婆小舅大姨堂哥堂嫂二伯二伯母

当然我不会忘记的就是那可爱的小熊

哈~^^



此外,我也在医院处找到有一个人的孩子

还一大一小,好可爱



BLEK......xD

我的来了

星期3时,DADDY载我去拿

就这样,把它驾回来

我有驾了

不过目前的我不能

要等伤口康复

不要紧...我

我不要再有第3次

诗珍我啊,约定啊,一起驾同样出去







我在担心黑镜的问题呐

担心会过于

不是我特地要的

而是买时,那SELLMEN

他说PASS的哦

怕怕叻,等下我一个人出去遇到BLOCK时怎么办?

恩~希望没事啦...有事的话,一定去找你!

今天是表姐女方面的大好日子

我会跟随出席今夜在 SUBANG晚宴

可惜的是我什么东西都不能

而且还带着而去呢!

此外,明天也是阿嬷七七四十九天



SPM 倒数十一天

准备了么???

1 comment:

*@IvAn | ChAn@* said...

haiyo...不用谢啦...朋友嘛...
你现在好点了没 ?
要快点好起来哦...加油 !!!

算了啦你...载珍算了...
不用载我啦 ?????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有机会大家再一起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