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还记得么 *



记得么?

你带我去拍得大头贴

好喜欢你那样紧紧的抱着

好让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记得这一个么?

你我一起去购买它的

你不是说我永远都是你的VIP么?




记得这一本书么?

里面有写属于我们俩人在一起的时刻

不懂为什么这几天的我一直都把它拿出来看

看了还想再次的看

可是当我在看这本书时,我的眼睛就开始的WET



这是一杯魔术杯子

所称的魔术杯就是一但杯子里头盛着热水时

它就会出现我们俩的照片啦

好可爱吧?

之前你每次埋怨吵着说没有属于一个自己的杯子

现在可有啦

还是个独一无二的勒

没有人会和你撞杯



记得我生日时

你的突然出现,真的让我感动到

可爱的你我说你要睡了,此时我的心切实是有点点的失望

可是12时时,你却打电话来要我开门

此时的你已在我家门口

还带着生日蛋糕,生日礼物

此时的你真像是个圣诞老公公来派礼物那样~哈^^

我好喜欢这一个用贝壳制成的心形项链牌子

你知道我读书不能戴所以特地去把它弄成吊电话

此外,你还在上面加了个小小的心形玲珑

铃铃铃的,你说如果我不见了,就可以比较容易找到我啦

整体上共有3个心型

3个心形,代表着我爱你

我的心是如此的感动,如此的兴奋

你...真的好体贴...想得好周到...

你还送了我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幸福恋人..象征着我们的爱

我们不是要成为一对幸福的恋人么?



隔天,你去学校载了我放学

你亲自下厨呐

我们的SPAGETHI就这样的诞生

真的好怀恋



大白诞生

我们一起去云顶玩个笨蛋游戏回来的

如此的大只..好喜欢

着它,就好像着你一样



一个大白和一个

这些可爱的名字都是你帮他们的哦

以后帮孩子名,一定难不倒你啦..叻



我们的孩子

一个叫BEAN BEAN一个叫大白

我..每天都拥抱着它们入眠



很想很想和你一起去

有你在身边是如此的幸福无比

那天的我们去了瀑布

那一刻.那一天,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爱你...任何人都无法改变



还记得520只的纸鹤么?

每一只都象征着我们的

1314是星星。。我的下一个目标

你是第一个我为你而

因为我想用诚意表达我对你的

这几天回忆不断的在脑海里浮现

害怕每一天早晨睁开的眼睛

每一天的早晨一睁开眼睛时,眼睛就自然而然的WET

每一天的早晨好像都在提醒着我,你快要从我身旁离开

甚至就连这几天的早晨都下起了

老天爷..难道你也替我感到不舍么?

难道您也替我们感到如此的可惜,如此的悲哀么?

昨天你带我去康乐PSR MLM

我们共走了4 ROUND长长的每一摊摊子

花了整整3个小时多哦

第一次也..可是此时的我总觉得很短

害怕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

很想去跟DORAEMON时光机

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不要,我不想,我不舍

我不怕再会有下一次的

我不怕会再下一次的发生

因为我知道不会再会有下次

我只知道没有的光辉,我的人生便无价值

不要下星期二,我不要

我不想就这样的放手

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人切不能在一起?

那种感受是如此

好想好想一直拥抱着你不放手

好么???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Don't Go Away...Don't Go Away

Baby...Did You Know I Miss You and Love You S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