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是喜还是悲呢? *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


明天也就是我们巴生中华国民型中学第十一届中五毕业典礼

这一天的到来到底是个还是个呢?

话说回昨天,也是我校的毕业典礼彩排

这一次的彩排仪式也花上了不少时间

毕业典礼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毕业生宣誓

再来就是颁发奖状的时刻啦

话说回颁发奖状

我真的很害怕上台领奖状的那一时刻

而且还需上两次,领2张奖状

既然可以给我在最后一年创下新的记录

这一年从开学1月至今

都没被记过

'' SIJIL KELAKUAN '' 也有得拿到手啦

哈~真的好开心

唯一令人心酸的这一时刻

也就是唱歌环节啦

'' 平聚朋友友谊万岁毕业歌... "

心里顿然觉得有点酸酸的感觉

只不过是个彩排仪式罢了

心里都会那么难受

可别说是明天,肯定到惨惨

每一首歌,里头都存载着不同的意义

真不敢想象明天的自己是位将要参加毕业典礼毕业生

恩...好难受哦,心中的不舍

真的好担心明天的心情

朋友们,记住不要

我好害怕看到你们流泪,自己也会流泪

真的好

就连现在在打着部落格的我,心里也是觉得酸酸

明天明天,一定要拍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拍下属于我们中学生涯回忆

BELONG OUR MEMORY 5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