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痛 *

对..我答应

对..我答应你要好好的开心过我们的日子

但,你懂这几天的我是如何面对的么

你懂上星期和你相处在一起的我,心情是如何的么

甚至是在家人面前

无时无刻的我都在伪装

假装伪装自己不让他们知道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爸已经够

阿嫲的事,我下个月去医院进行扫描的事

当妈咪爸爸他们问起你时

你懂我的就快从眼眶落下么?

我该如何回答?你我啊?

我的心是如此的如此的

我搞事情?我

我做出那么多东西,付出那么多

到后来得到的又是什么?

对~付出是不求回报

我要的就只是很简单

我好,我真的好

每晚的我都在偷偷的流下

第一次,第一次的面对

我只不过是一个软弱的女子

承受不到那么大的考验好不好

我也曾告诉过自己放手

但,我始终还是办不到

从我们开始到现在,我未曾后悔当初选择了你

我并没有在找借口,因为我记得你告诉过我的一切

这一个,并不只是暂时

这一个,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该如何

下个月还得面对SPM的我

现在的我该如何

该如何去面对眼前中的一切一切?

我们曾说好的幸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