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5.10.2009 *



这地方好熟悉熟悉

经过时 回忆不断的在脑海里浮现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意难 情难

这地方不就是我们曾手走过的地方么?

星期一上了云顶 在那里过了一夜

此时的我不怎么开心

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去买化妆品 一个人去

此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独立,但感觉上却好孤单

此时的我又不怎么舒服

最近腹部经常都会疼痛 不知怎么了



此外,自己也不知吃了什么豹子胆

一个人去了这一个SPACESHOOT

以前的我都不敢玩的

但,那天的我却一点害怕的心态都没有

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底调

我的快乐是用以伪装

我的笑容是用以装扮

你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多难过么?

为什么就是不让我们的爱经起这考验呢?

对~也许这考验太大了

难到就因为为了去台湾而选择放弃我们的爱么?

这样不觉得如此的可惜么?

我也曾想过如你去台湾了,我怎样

4年~对...我们并不知道在这4年里将会发生什么事

但,为什么不去尝试看看呢?

难道就要这样轻易的判诺死刑么?

相识相知是一种缘分

我不要我们是有的那一类

未来着想?我不要....

这样对你我都太残忍

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

我的快乐 我的笑容 我的坚强

不懂还能维持多久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并没有那么的坚强

这几天的我是如此的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