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幸福恋人 *

昨天一早又去了医院等一个大牌的医生

真是的,连看医生都要哦。。。

Eh,我是病人

死屁股的,叫我下个月2号还要去

不懂说要做什么扫描的,看有没有再

有的话,又要动多一次手术

固执的我跟咪说了一句话

就算真的再回的话,我不会再动多一次的手术

手术房的那一刻,我这生人永远都不会忘记

真的好可怕,希望你们能了解我的心情

昨天和宝贝去看了一场电影

TSUNAMI,终于体会到海啸是如此的可怕

感人的一面,救生员牺牲的那一刻

但然,我不想我伴侣那样

因为那样的话会换来我的而不是开心光荣

过后,就跟宝贝去了I-GREEN唱歌咯

宝贝很,既然当我在唱歌时,偷偷把我的声音给了起来

啊~当我知道时,真的是倒一跳咯,坏蛋啊你。。

之后,就和宝贝去了台湾一趟

点了呵仔面线甜不辣酸梅地瓜

我不敢吃呵仔,因为有一个味道

哈^^丢给宝贝吃啦,勒

吃饱后,就一直着宝贝不想回家

于是宝贝便丢了车钥匙给我,这次换我,让我自由发挥

怎知一上到车,STAR不到的,有暗号啦,哎哟。。

过后就只好找宝贝求救啦,不要调价啊你

载宝贝回家拿MASK给我咯

可怜的我不能进宝贝家,因为阿嫲去世还未过14天

只好在车宝贝咯,呵呵

之后,就回去我家啦

眼睛又不听话啦,眼泪又一滴一滴的落下,把宝贝的衣服给弄湿

对,我们说好要开心的面对

但,我过不了自己的这一关

我的心是多么的不舍

不要叫我去找一个比你好的男人,因为你是坏人,你不是好人

不要一直对我说你是一个花心汉

如你是这样,你早就这样了,也不会等到半年过后才来这样

我懂你的不了我

我只是想保留挽回这一段

我不要我们的就只有回忆

幸福恋人,不断的在播旋

今天今天,真的好不开心

PLAN好的节目,通通都取消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哎。。。

真的觉得好对不起~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一切一切,甜蜜蜜的时光,幸福写在脸上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让我一直着你好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