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要你 *



今天跟宝贝去了3间宠物店看小狗狗

它们是如此的可爱

个个都比人还好命

一直拼命吵着宝贝买给我

宝贝~你我一只狗哦。。勒

过后,我们就到路边的摊子吃我们的Cendol

又是我吃最后,誊清誊清~我可没含住吃勒

然后呢,我们就前往八号桥出发啦

海边海边,我要你

风再次得好大好大

在那里的我们坐着海风吹了好久好久

宝贝~抱抱你着海风的那时刻真的好舒服

我很舍不得离开,舍不得那一瞬间

因为这一切将已成回回忆,我不要

害怕,我真的真的好害怕



这次换哥哥是猪八戒了~勒

转眼间,晚上7点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

我的心是多么的不舍离开

因为离开,不知何时能和你再去再见

回到了巴生就去555吃咯

晚上的你再次陪伴着我

我很想你的抱抱

因为那样,能让我如此感受和体会到你的暖和

我再次坚持的央求

我不要你离开,我不要你

我要你留下来,我要你在我身旁

有你的日子,我才会快乐

可以不要再替自己找借口了么?

我的心是如此的,如此的多么不舍,如此的多么不肯放手

这种,这种不舍

并不是暂时,并不是暂时不舍

宝贝~我要你我要你回来

我的眼睛又再次的不听话

我已很努力的再憋了,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那样

明天的你上班

你可要自己小心点哦,照顾自己啊

记得要哦,不要为了不吃

不吃东西,哪里来的力气做工啊?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 Really Can't Thinks That Day D Me Will How To Face It

I Dunwan That Day D Coming

I Dunwan Our Sweet Things Just Become A Memory

I Dunwan Our Love Just a Shortest D Love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 You Come Bck

I Wan You Always At My Beside

That All I I Love You So Much

2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对于你们俩的事情,
我也不多说了……
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这也是他希望的……
笑一个,^^

KUMIKO said...

不明白你们发生什么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