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如此的爱着你,爱你胜过爱自己 *

今天的我好像失去了理智

今天的我心情好纳闷

我憋了很久但始终还是落下了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这3个字

我不要你的道歉

你没错,你没错

不要一直说自己不够好

不要一直衡量自己好么

从头到尾我都不曾后悔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独自徘徊好么

今天我开口说了要去海边

你带我去了

好想好想和你在沙滩上漫步

好想好想用冰冷的身体拥抱着你不放手

我的心真的很疼很疼,很舍不得

不要叫我放手,去寻找另一个比你更好的好么

我做不到,也办不到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但还是微笑着要我加油

你知道么

你是第一个为我掉过眼泪的男人

你是第一个留给我那么多如此难忘回忆的男人

我是你的生日礼物不是么?

你不是说过不会把这份生日礼物丢掉的么?

你知道么,想从新经历起新的一段感情可不是那么容易

还记得在你生日那天,你了我的手进去你家哦

此时你家是多么的多人

还记得那一本么?

我有写些关于我们在一起的过程

还记得我生日时你送我的那一首么??

幸福恋人

我们要成为一对幸福的恋人不是么

还记得我们的SPAGETHI么??

BEAN BEAN 大白小白呢?

520只纸鹤魔术杯子

我们之间有好多好多如此难忘的回忆呢?

我们走了半年,都不是白走的

我们的感情路也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

给彼此间多一次机会好么

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

即使你真的离开了我还是会依然的爱着

因为你是最好的,最好

妈咪也曾对我说过你很好

甚至就连我的同学也这样的认为

在你身上我也学会了不少东西

不要一直怀疑自己做的不够好

好不好是在于我说,因为我是你女友

给自己多点自信心好么

人有了自信心才能上进

我不要就这样把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感情画上了句号

让我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好么

我的心是如此的疼痛

不想你离开,真的不想你从我身边溜走

我是如此的爱你~

这一颗永远都不会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