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假期快乐 *

突然来了个惊喜

那就是取消明天最后一天的预试

因为明天突然提早放假

哈哈~激动了我们全班呐

全部都得好好利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会比较

时日不多了~SPM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多人都去,去旅行对么?

呜~我也要去

好久好久没去,没去SHOPPING

我要买衣服~

过完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开学就读一个礼拜过后

放假了啦

因为PMR考试咯

学弟学妹们加油加油

然后然后就读一个星期后又放假

那就是屠妖节

屠妖节假期过后就读一个星期这样

也就是毕业典礼

哎~残忍的时刻正迈向着我们的方向走来

可以不要么??

那一天的我们不懂会是怎样的我们勒

因为人毕竟不是冷血动物

即将面临社会的我们也是时候做出一个抉择

做工?? 还是继续升学呢??

当然我会选择做工先咯

然后再看成绩,再打算要不要升学

哦~

不得不去想这问题也

总是要面对现实的嘛

恩~见步行步

我也不会,我也不懂

3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放心,你一定可以应付自如~
加油哦~ ^^

*@IvAn | ChAn@* said...

我也没去哪里咯...
就只是去看戏罢了...
要付出代价的啊...那就是钱啦...哈哈哈

说到毕业典礼啊...
怕怕咯...
不知道会不会哭哦...
OMG !!! walao eh ?!?!
真的很怕咯...哈哈哈

Shyevin said...

h!tom! w3n:
哈哈~这样看得起我啊??
说不定的噜...
但~还是要谢谢你哦..

*@地狱 | 天使@*:
哈~我礼拜去云顶..
然后也是没去那里了..
和猫PLAN着去唱K哦..
好久没一起去唱K了...

哈哈~我跟你保证我一定会哭~
小学的我还不懂事都会在那里哭了咯..
更不用说现在的我哦..
你要准备多点TISSUE防身咯..
毕竟我们班女生多..哈哈
你walao什么??
跟我一样担心踏入社会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