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爱你 *



夜已深了 而现在的我还没睡觉

不是我不睡 而是睡不着咯

今天的我们终于见面

期待已久的一天

因为我好想好想

知道你要去台湾的事

这的确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悲哀的事

但我还是全心全意支持你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今天突然提到 '' 分手'' 这两个字

你说你不要我

你叫我去找一个比你更好的

因为一等就是4年

你说你不可能那么的不负债任

你的心意我都明白 我都了解 我都能体会

但~这残忍的事我不要做可以么

除了你 我觉得再也没有比你更适合我的了

不是我不去找

今天的我了 而今天的你也

在你的那一杀那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就像被刀割伤了那一样

男人泪不易流

可是今天的你却为了我而流下了男人泪

我们都是相爱

5个月的感情 我们谁也放不下

况且你还没真正确定要去台湾

一却都还未成定局

最后的我们决定等一切已成了定局再来说吧

因为我们谁都不想看到谁这样

我只道你还是爱着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但还是微笑着叫我加油

我答应你会把SPM考好

我不要你因为为了我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加油~

你要记住我交代过你的东西

就是不准你动烟,酒~

这你很早很早就已经答应我了

还有一天打两份

真的会很累很累

我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我会心疼

记住我说过的话~尽你本份就好

真的~真的~

我爱你哟~宝贝

对~我们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我们一定要走到很远很远很远

4 comments:

*@IvAn | ChAn@* said...

加油啊...
我相信你可以的撑下去的...
要相信自己...
我们这一班朋友将会在身边陪伴你...
陪你一起度过难关...
加油 !!!!

Shyevin said...

恩~谢谢你们
已快要迈向18的我
懂得如何自己照顾自己
就像我的他所说的'你长大了'
谢谢你们这一般朋友
每天在学校跟你们玩得有说有笑的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Hitomi Wen said...

长大了的你们,
我祝福你们…… ^^

Shyevin said...

^^谢谢你哦~
我也祝福你跟他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