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卷发 *

刚上网找了许多有关卷发的照片

卷发一直以来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发型之一

因为我觉得卷发散出了一股女人味

好有一种独特的感觉

而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咯

当出去逛街看到女生拥有那种发型时

心里都超羡慕她们的

也许也有人认为卷发不好

卷发会让到整个人变到成熟去咯

这的确咯

不过我就是喜欢卷发~哈^^

仰慕卷发很久很久了

之前2嫂在未生产之前

她的头发也是长长卷卷

但,在她生产过后

就剪掉了

哎~好可惜

妈咪也答应毕业了让我电噜

不过我怕头发不够长也

我要的是长长卷卷

我要~我要~我要~



9月了哦

啊~快

马来新年过后回去再读一个月

就是毕业典礼

呜~我不要那天的到来

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残忍的一天

昨天校方也派了3张有关毕业表格让我们填咯

啊~我不会填啊

都不懂什么来的

麻烦

哎~真惨

要毕一个业也那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