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

这篇网志其实很早就想打了

说回星期一

和宝贝妹做了很荒谬的事

当时的我们却没有顾虑到自己的安全

宝贝妹一直自责自己带坏

哈~没有啦...不用自责啦

今天今天的我

不知从那里形容似好

这几天突然之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

这只能怪自己所出来的祸吧

孤单的 孤单的一个人无法沉睡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见你

别老是责怪自己做的本份不够好

我懂你追求完美

但这世上却没有十全十美

尽本份就好~好么?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我很无助

我没有那么坚强

我只不过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一位女生

我还是我

还是软弱的我

I LOVE YOU TILL THE DAY OF MY LIFE ENDING

1 comment:

Hitomi Wen said...

知道你们有这样的事情,
的确感到一点心疼……
有时候,追求完美不是坏事,
但是我们没办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
只因为我们是人。
无可否认,
你的他是有点固执,
但是换个角度看,这也是一件好事,
他将想法是付诸于行动;
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他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他,
不过小弟啊,
有时候如果一味地为自己想,
身边的人会很受伤的哦~
注意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