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英文 *

部落格也许是我散发心情的地方之一

突然之间好想打部落格

今天觉得自己很

一直都在温书

因为明天是英文试卷

也是我最喜欢的语文科之一

但自己的英文水准不是很好

还处于在危险期当中

很害怕在写作文时

GRAMMAR

不然就是PRESENT TENSE & PAST TENSE

所以就一直都在拼命的在看些英文文章

希望自己能掌握好英文

羡慕那些小孩从小到大都在讲英文

羡慕那些小孩在英文家庭背景里成长的

以后我也要我的孩子英文

哈^^我要他们讲出一股流利英文

HOPE I CAN SKOR A GOOD RESULT FOR MY ENGLISH PAPER

GAMBATEH

3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说到英文,我其实还蛮差的,
唉~只怪自己不好好学习,但是我还是会加油哦~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examination~ ^^

Shyevin said...

哈哈^^
我也是很差啊..
我们一起加油咯..
恩..谢谢啊..
尽我所能~

Caryn ♥ said...

babe,
english is easy
if u more speak or reads more story books bout english~
Actually my english oso improve through this way,
jia you babe ^ ^
if you thnk you can ;
YOU 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