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最后一程 *

今天送了阿嬷人生的最后一程

此时是如此的悲哀

我也了好久好久

第一次看到DADDY他们如此的伤心

我的心真的好不舍得阿嬷

以后还想看到阿嬷,还想再叫一声阿嬷的机会都没了

一切都只能回忆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这瞬间突然让我体会到身旁的人是如此的重要

不想看到身旁的人都一个个我而去

我的心是如此的脆弱

今天也是我这人生17年以来第一次去阿公的坟墓那里

阿嬷阿公在一起

因为阿公在我还没出世时就已去世

所以阿公的坟墓是像以前以前人那样的

...要下去时还要着别人的坟墓

还好有堂哥表哥他们一个个着我们一起走下去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今天的出殡真的很热闹

好多人来送阿嬷最后一程

就连表哥们的女朋友都特地请假来送阿嬷

真的谢谢你们啦

突然间好想呐喊

心中的无人能体会

珍重
阿嬷~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