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NOW AND ALWAYS✖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我很喜欢
但我期盼的是:
我们在一起第一次圣诞节

原来原来,
你真的观察留意我许多。

我不要你的任何祝福
也不要那一半的纸鹤和那VIP车座告示牌 ,
我要的不是这些。

知道么?
了。
我真的真的了。
但你放心,我不会让我家人知道我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的。。。。。
的是

我们是相爱的。
为什么非得这样的残忍拆散停止这段感情

我家人已了,
反对
他们希望我们在一起

就给我家人我们一次的机会好吗?
不要轻而易举的就这样放弃好吗?

我不管将来怎样
我就只是要你。

你是在乎我的。
你是关心我的。

找到了。
我已找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