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伪装✖

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参入我的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想念继续,让变透明

女人泪水做成的
;是因为我难过
;是因为我想你

何必那么的在乎
[ 要怪就怪我最亲的人 ]
哦,不断一滴滴的从我脸颊滑落
美好的早晨既是我泪流满面的早晨

的人既是我妈妈
而我最的人既是在那天的情形中选择原地不动
我就快崩溃
我比你,比任何人伤心几百倍
为何不想回去,我们也有我们的过错

妈妈三番五次的像我起了你
要是她真的生气,也就不会像我问起了你
而你也不是不知道妈的为人是如何的

非得为了那天的事而选择放弃吗?
懂为何我一次一次的选择挽留吗?
也许是像你口中所说的 “ 不想懂
无论你说的话有多,有多
我都依依的选择挽留守候

也许大家都会认为我好笨对吧?
陈佳顺,谢谢你那天
没事,我很好
我还能啊 ,你看 >>>> :)

3.1.2005 是我踏入中学生涯第一天
14.12.2009 是我离开中学生涯最后一天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祝福大家在未来的路取下成功的一面

圣诞节将近了
难道我们就不能一起渡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