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犯贱✖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即将告一段落
还有一天
我们将会离开中华的教室而踏入这现实社会

瞬然间好想念上学的时候
有许多朋友的陪伴

每次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想
好久好久都没发自内心笑容
一直一直不断的在伪装着自己

心灵的刺痛
没几个人能此了解

家人不断的在问候着你
脸皮真的就比我们这8个月爱来感情重要么?

耀眼的流星一散而去
下来的
光辉的未来
恩...是么

好久的你没牵起我的
好久的你没让我感受你的拥抱
好久的我们没一起坐下来闲聊心事
好久的我们没一起出去看戏逛逛街

来临的圣诞节新年
我们可不可以一起的渡过你我的第一次呢?

心再次的受创伤
过了
那是我愿意
不会任何人

此今终于找到个字可形容自己
犯贱

觉得自己好犯贱
不断的在作贱自己

不过那是值得
因为因为我已无法自拔爱上你了

第一个让我对你产下此感觉
但愿也是最后一个

可不可以不要把你我分的彻底
我不断的努力挣求着

只因为
我不想失去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