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夕快乐 *


农历七月七夕到
各方喜鹊来搭线
月老红人牵红线
牛朗织女来相聚
今夜银河真是美
................................................................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
也就是七夕情人节

传说中的牛郎织女

一段伟大的爱情故事

每逢这时期都一定会下起毛毛细雨
说回上篇文章 '' 我完成任务啦 ''

相信大家都一定处于在迷糊中


那就是:





那就是...我的520只爱心纸鹤

MEAN~我爱你哟

为了宝贝折的哦

特地在七夕前赶完



也特地在今天七夕情人节送给宝贝

都是自己第一次亲手完成

可不容易哦~哈
我把它们分开
每一罐260只

当然~我要与众不同

宝贝笨蛋
不懂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哈哈^^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没留意到

昨天跟宝贝去了瀑布

真的好开心

体验过那种考验的我

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跌到

哈哈~还好有宝贝在哦

谢谢宝贝

真的好爱你哟宝贝

在此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