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完成任务啦 *

我终于完成我的任务

好有一种成就感

一直害怕自己不能达到自己归下来的目标

结果最后还是一一被我克服

看到五颜六色一只只的

哈哈^^真的好开心

迟点再UPLOAD PHOTO上来咯

因为因为~~

哈哈...很多个因为..............

嘘.........................

刚发生了一些趣事

真的让我刮目相看对待这社会

哈...也许现实中没有我说得那么严重

不过真的让我佩服对待的方式

这的确是件好事

但~未免也.....

恩...不知道???不会说???

也许他们还小

不懂得社会的原则

...拥有一股好大的胆子

这一点真的让我这个做姐姐的钦佩

觉得自己应多多向他学习学习

哈哈^^

在这里祝我妹生日快乐

不小了哦...要会想

重要的事是

要学会不要再跟我顶嘴哦

1 comment:

Hitomi We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sister,
wish her dreams come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