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加油啦 *

昨天考Account
也是我最注重的科目之一
前一天就一直在K书了
做过的习题一直反复的去看回,研究回
CONFUSE
昨天一早接近5点
就起身研究我的Account
哈哈~勤劳
应付英文测验会计测验我才会做这样的事罢了
5题里面
有2题不会
另3题都BALANCE
应该没问题
其余的那2题就没把握
'' PENYATA PENYESUAIAN BANKAKAUN KAWALAN PENGHUTANG ''
陷阱多...故意弄乱我们
其实是很容易的问题来的
哎...节哀顺变
我的英文ESSAY虽然进步
朋友说我写的不错
但我还不是满意
英文会计是我期盼最高希望的科目
讨厌国语
国语只是在本地得着罢了
外国通通都用不着
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们生在马来西亚
只好面对现实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



诚意和心思是最值得令人钦佩的

就算有钱也买不到

可说是无价之宝

里边藏有一丝丝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