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 笑吧 笑吧 ✖



身为一位女生

干嘛做到这样犯贱

真的是可怜可悲

哈哈

还好

我还的出来

没事

拭目以待

我已说过了

注册以我名字 , 住址

我不能号码

因为小学 , 中学同学

我联络不回

现在甚至就连公司

就当是我求你的最后一件任务

我更害怕遇到你家人

每当我遇到

我好想转身离去

可是爸爸妈妈每一次的都叫我去叫声他们

我做到了

可是换来的却是你的恶厌

哈哈哈

爸 , 妈

你们

但你们的女儿更错


1 comment:

PaNgPaNgZ said...

别这样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要懂得珍惜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