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不想长大的BABY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突然间有种好想写部落格感觉
刚去了外婆家噜
去看小舅跟小舅母的小女儿 __ 恩恩
好可爱
小小个
笨蛋的我问了妈咪一道问题
这样小个的一个BABY,要几时才能变到像我们酱大啊
哈哈哈^^妈咪听了在
妈咪说以前你们也是这样的咯...哈^^
恩恩长得跟她姐姐小时候很像
我一直妈咪叫她给我
可是我不会
软软的...我怕怕...哈哈^^
惨~以后连自己的孩子都不会就够力
哈哈^^BLEK
很快的恩恩明天就满月啦
一个家庭里有小孩的感觉真好
突然觉得做BABY很好也
无忧无虑的..有人疼有人爱
一天到晚都可以情不自禁的在玩
好想做一个不想长大的BABY *

No comments: